生活報報

響應環保的全新選擇-新世紀節能LEDback

2012-06-10 | 王牌設計師

作者_王牌設計師
圖文提供_阿囉哈光電科技有限公司

 

環保、省電、低溫的MR16 LED杯燈

 

歐美先進國家2009年開始都陸續禁用白熾燈、鹵素燈泡(亦稱鎢鹵燈泡)而台灣也將在2012年全面禁用。MR16杯燈通常用在 化妝品專櫃、藝品畫廊、古董字畫或珠寶、鐘錶等產品,其因傳統鹵素燈泡含有紫外線、及高溫容易損壞被照物,相對的LED杯燈沒有紫外線UV光,所以商業產品照明上,大多已改用,而阿囉哈光電的杯燈全產品採用台灣的LED燈源及生產組裝,造型時尚、配合專業變壓器穩定性佳,是您跟換櫥窗照明的最佳選擇。

 

 

1. 採用上市公司大功率LED為光源,壽命長達2萬小時以上。
2. 綠色環保照明產品,不含水銀、鉛等污染元素材料,無紫外光線、無紅外線。
3. 採用柔光技術消除眩光、視覺疲勞,提昇視覺效果。
4. 燈泡演色指數高,色彩還原性強,適合高級商業照明場所使用。
5. 12V 電壓電源設計,低熱低電壓工作,安全可靠,適合公共場所安全燈具要求。

 

生活美學與環保兼顧的照明新趨勢-LED10W筒燈

 

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上燈罩朝下、光線下射的燈具。它的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天花板裝飾的統一與完整,達到只見光不見燈的效果,不會因為燈具的設置而造成裝潢藝術的不統一。

阿囉哈光電的筒燈 採霧面防眩光設計,並且立即點亮,不延遲不閃爍,安裝方便,視覺效果柔和、均勻。除此更有環保的不含汞,減少二氧化碳增成,降低環境負荷,減輕空調負擔,無紫、紅外線等等條件,所以是目前室內設計師、居家裝潢改建最受歡迎的產品。

1. 台灣第一通過BSMI商檢。
2. 綠色環保照明產品,不含水銀、鉛等污染元素材料,無紫外光線、無紅外線。
3. 採用柔光技術消除眩光、視覺疲勞,提昇視覺效果。
4. 燈泡演色指數高,色彩還原性強,適合高級商業照明場所使用。
5. 高效能散熱結構設計,防眩光霧面曲面玻璃。

 

 
《王牌設計師High Definition 高畫質影片欣賞》


【王牌設計師】電視播出時間

 

週日19:00超視(CH33)|週日23:00TVBS (CH42)|週六00:00中視 (CH10)

更多室內設計、裝潢知識 請上【王牌設計師】網站:http://elite.hhh.com.tw/